【伪klurm】他大舅他二舅都是木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到翻滚!!!!!被骗13年的小鼓好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波兰大法打酱油大好!!!麻子真是让人心生怨念→_→

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又是一个愿赌服输的不算小的段子...


本来想写成逗比向结果觉得完全不够逗比....


题目是借用了 @狗不理褶子十八个包 之前说过的一句话,权当借花献佛了啦~


其实压根算不上什么klurm...然后还没经过捉虫....然后好困....总之只求shirley不嫌弃.....(嫌弃也没用了打滚!这周伦家要赢嘛嘤嘤嘤TAT)


以上。


(1)


21岁之前erik durm一直以为miroslavklose是自己的表舅。


没错,就是那个鼎鼎大名的miroslav klose.


这个天大的误会可得归功于老durm在erik八岁那年的一句信口开河。


 


在erik durm十岁以前,全家的家务活分为两大部分:给erik讲睡前故事,以及其他。durm太太不止一次的庆幸自己连续五年在猜拳中取胜而获得了优先选择“其他”的机会。


只要不用给erik讲睡前故事,即使每年一次爬高修屋顶也是值得的嗯。


 


erik dirm,从小就是一个高标准严要求好奇心又强的好孩子。这些特征在他对睡前故事的要求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自从两年前小durm加入了学校足球队,睡前故事的主题就没再要求过别的;为此,老durm也努力修炼成了一本活“足球故事百科全书”。可惜,再厚的百科全书也有翻到头的那一天,最近几周老durm都在假装看不到儿子嘟起的小嘴儿装模作样的炒着冷饭。


 


“咳咳,erik,今天爸爸给你讲一个大空翼的故事!”


“拔拔这个故事你都讲过三遍啦…”小durm已经把嘴嘟到亲爹眼皮子底下了,老durm无论如何也做不到无视…


“那…讲个盖德穆勒和鲁梅尼格的故事!”


“也讲过…”


 


“那沃勒尔和比埃尔霍夫的致胜球!”


 


“最早讲的就是这个…”


 


“…”


 


小durm默默低下头,闷闷的揉了一会怀里的毛绒足球,猛的抬起头,“拔拔你能不能讲一个我们家的球员故事!”


 


“诶?…”老durm挠了挠头,“那就讲讲爸爸我年轻的时候是如何横扫县预选赛的故事!”虽然其实并没这么回事。


 


“不是这种了啦!是那种!真的球员!”小durm扬着头,撅着嘴哼唧着,“thomas说他三叔是纽伦堡的四号门将,在德国杯的时候还跟kahn握过手呢!然后他说不管我进他多少个球他都会成为球星因为这是家族遗传…”说到最后已经变成了小声嘟囔。


 


“嗨!区区纽伦堡四号门将算什么!”老durm哈哈笑着拍了拍儿子的脑袋,“你表舅不就在FCK一队踢球嘛,怎么你妈咪没跟你说吗?”


 


“什!么!是谁是谁是谁是谁!OUUUO”


 


“就是你表舅啊,在FCK当前锋的嘛~”老durm拿起手边的2000-2001赛季FCK花名册随手一指,“呃就这个,miroskav咳,klose~”


什么混搭风的鬼名字…老durm在心里扶了下额。


 


“哦哦哦!miroslavklose是我表舅?!!啊啊啊啊!”FCK的二前锋可比纽伦堡的四门将威风多了~“拔拔那klose是你表弟吗!”


 


“不不不,表舅应该是你妈咪那边的哟,所以他是你妈妈的爷爷的爸爸的弟弟的孙子的外孙= =+”老durm发现编瞎话比讲故事容易多了。


 


“哇!好酷喔!!!”小durm绽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星星眼,“拔拔那你快讲讲miro舅舅的故事!”


 


“咳咳,那爸爸就给你讲一个你表舅小时候的故事~你表舅呢,从小就是足球天才,他有一个永远的对手也是好朋友,叫大空翼,呃,斯基…”


之前讲过四五遍而被erik列入黑名单的日向小次郎的故事经过简单移花接木居然能让erik听的津津有味!看着儿子左手搂毛绒足球右手搂毛绒斑比的香甜睡脸,老durm终于找到了“睡前故事”的通关秘籍。


 


凭借着这条秘籍,老durm把故事储备里所有主人公换成“你表舅小时候”,又顺利的对付了两年;后来以一句“你表舅十岁以后就没再听睡前故事了”使自己彻底解放✌


 


(2)


德国踢沙特那场erik durm喊的差点把自家房顶掀翻了。


那可是durm太太辛苦修了三整天的房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iro舅舅头球帅呆了!!!!!空翻酷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iro舅舅又进啦又进啦又进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iro舅舅帽!子!戏!法!!!!!我的舅舅是英雄啊啊啊啊啊!”


 


旁边的durm太太已经翻白眼翻到眼疲劳。当初就不该默许这种愚蠢的谎话,成为身边这个傻汉子的帮凶。


 


实际上,erik durm在整个世界杯期间都保持了鸡血状态。


先是每天上学都带着“我表舅是德国英雄”的巨大笑容出门。(这点倒是没什么坏处,durm太太暗想)


然后在校队球衣背后的“durm 11”中间歪歪斜斜的写了一行小字:的表舅是miroslav klose。(durm太太看到时也被傻小子萌的笑出来)


最后在体育课上偷用原本用来练前滚翻的垫子练前空翻,一半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垫子外面,青了一大块。durm太太被老师请到学校的时候看见趴在医务室床上强忍着眼泪咧嘴冲她笑的小durm,数落的话实在说不出口。


 


“erik,其实klose并不…”


 


“麻麻,那天miro舅舅踢球的时候踢倒了可他立马就爬起来了继续跑,我摔倒了也是自己爬起来的喔!麻麻我是不是跟miro舅舅一样勇敢嘛?”小durm努力做出一个更大的笑容。


 


durm太太鼻子有点酸疼。


“对对,我的erik最勇敢了!”轻轻摸着儿子的小平头,“不过啊,你表舅小时候最注意安全了,从来不做危险的事,所以才能顺利成为厉害的球员呢~”


 


“啊…”


从此每次不管是出门还是踢球前erik durm都会高喊一句“安全!安全!!”的口号。


 


 


这年durm在县小学校级联赛打进了35粒进球,成功拿到了联赛金靴:一个手掌大小的黄底黑线的皮制球靴模型。(durm先生敢打赌这是县体育局从鲁尔区东北小商品批发市场买的)


 


durm兴奋的不得了,不仅因为自己拿到了金靴,更因为妈妈一早就答应他如果拿到金靴就让他爸带他去凯泽斯劳滕球迷见面会见表舅!


 


见面当天durm父子心情迥异:小的那个因为马上要见到心心念念的表舅而兴奋不已,大的那个怕谎话穿帮而忐忑不安。


 


“miro舅舅!!!”还没走到klose的桌子前durm就兴奋的喊了起来,然后蹦跳了几步跑到klose面前,将酒窝模式调到了最大,“我是erik,您是我的英雄OUO!”


老durm已经恨不得把脸埋进口袋里。


 


miro叔叔?…


klose不禁愣了一下。


原来自己已经到了被半大小子喊叔叔的年纪了么…………


都怪球队里的大哥们,天天以精心呵护营造出一种自己正值花季的美好假象T^T


 


“哦~你好啊erik~很荣幸能当你的英雄~”klose微微笑着,“我敢说你也是球员~踢什么位置呢?”叔辈的自觉性驱使他伸手揉了揉面前的毛绒小脑袋。


 


“我和您一样都是前锋OUOmiro舅舅你看这是我的金靴嘿!”迫不及待的把口袋里的宝贝掏出来递上前去。


 


“哇erik你好棒!我才只有银靴呢~那么我可以在你的金靴上签名吗?”klose忍不住又笑着揉了下面前的毛绒脑袋。


 


此时的小durm已经开心的说不出话只会星星眼着疯狂点头了。


 


〖给erik:祝早日成为世界冠军!你的miro〗


 


之后回家的路上小durm都一直捧着小金靴保持着星星眼傻笑个没完的状态;老durm也不住的在心中感叹klose真是个慈爱的年轻球员,他自己甚至都怀疑klose或许真是erik的表舅了。


只有durm太太不太高兴。因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她想尽了所有办法都没能把自家儿子推进浴室。


 


(3)


能够顺利加盟升入新科欧洲亚军的一队足够durm开心一阵子的了~虽然是以边后卫的身份…


 


一队的大哥们对他都十分亲切,尤其是同样拥有凯泽斯劳滕背景的roman weidenfeller.


 


“嘿~酒窝小子~听说你是FCK球迷?怎么样还记得我么~”durm第一次参与一队训练结束的时候weidenfeller就眉开眼笑的勾住了他的肩。


 


有点受宠若惊。


“啊啊啊!虽然您出场次数少了点但要连您都不认识哪还敢自称FCK球迷嘛虽然您出场次数真的有点太少了不过每年的花名册我都看到烂啦所以怎么会不记得您呢!呃您是第二个我有幸亲密接触的FCK球员所以我大概有点紧张?…呃,我记得您,weidenfeller前辈。”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小子太有趣我喜欢!”weidenfeller笑的直不起腰,“以后叫我roman~以及,”手套手照着durm不轻不重的来了一掌,“以后不准再提出场少的事= =”


 


从此,多特蒙德“酒窝二人组”正式结成。


 


一日,托队内波兰帮的福食堂居然做了波兰饺子。Durm第一次尝试这种神奇的东西,吃的倒还津津有味,weidenfeller看着他又笑的前仰后合。


 


“erik你这家伙舌头是木头做的么居然吃的下去哈哈哈~”


 


“好吃!”durm嘴里塞得鼓鼓囊囊。


 


“你要是尝过miro做的就不会这么说啦~说起来miro家的波兰饺子还真是吃过一次能记十年…”


 


Durm听到某两个音节后忍不住的喷了weidenfeller一盘子。Weidenfeller扬了扬左边眉毛,庆幸自己本来就没打算再吃盘子里剩的那几个小饺子。


 


“miro舅舅会做饭?!”


 


“哎呀不过是个miro而已至于这么惊讶嘛哈哈哈~是啦是啦,miro不仅会做饭而且还做的很棒…诶等等..不对不对,你刚才管miro叫什么?….”


 


“miro舅舅啊”durm还在慌张的清理着刚才造成的餐桌混乱。


 


“什..什么?..”weidenfeller猜自己刚才大概耳鸣了。


 


“miro,舅,舅”weidenfeller在durm看向自己的眼睛中看到了认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管他叫叔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eidenfeller爆发出一阵捶桌狂笑,“那岂不是也要叫我roman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rik你果然是有趣的家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miro舅舅真的是我表舅嘛..”


 


“哈?….”


 


“亲表舅!”durm极其认真的加上一句。


 


“哈???”


 


“miro舅舅是我妈妈的爷爷的爸爸的弟弟的儿子的外孙~”


 


“哈?????听起来倒是乱酷的不过怎么以前都没听你说起过?”weidenfeller卖力的掰着手指头算人物关系。


 


“爸妈说miro舅舅是个低调的人,所以我也应该低调。所以在小学之后我就再也没跟别人透露过了..”durm有点害羞的挠了挠头,脸上涌出两朵红云。


 


“原来如此~不过这么说来的话,erik你居然也有波兰血统?”终于理清了人物关系的weidenfeller松了一口气,“可不准背叛‘我窝’去跟波兰帮厮混哦,不然就算你有你表舅罩着我也饶不了你~”又笑着朝波兰帮所在餐桌扬了扬拳头。


 


“哈?波兰血统??”


 


“是啊,你妈妈应该是波兰后裔吧?”


 


“哈???为..为什么?…”


 


“因为按你刚才所说的人物关系那你的妈妈跟miro的妈妈应该是同一个姓氏的嘛~说起来miro的妈妈真是非常和蔼的夫人啧啧~”


 


“等等…miro舅舅的妈妈姓..什么….”durm觉得背后凉凉的。


 


“我记得大概是Jeż吧..诶那你..”


 


Durm只觉得天旋地转,不知道自己下午的训练是怎么过完的。然后hummels居然在训练后还表扬今天他干的漂亮。


 


 


一开始erik durm觉得自己实在太蠢。分明一早就知道miro舅舅,哦不对,是miro klose的母亲是波兰手球队员,可居然从来没想到过这个问题。也有可能是他自己从来就没理清楚那一串复杂的人物关系。真不知道哪样算更蠢。


 


后来erik durm觉得自己倒也没亏什么。虽然被亲爹妈骗了13年有点惨,可这么多年因为这件事感到的幸福可都是白赚的~就是当年那个同队的已经记不起名字的三叔在纽伦堡当四门的小胖子有点可怜,当年被自己鄙视的体无完肤。


 


想到最后erik durm对自己的爸妈充满了感激。虽然他们确实是不靠谱编瞎话骗孩子一骗还骗了十几年,可幸运的是他们选择的是miroslav klose。大概是整个世界足坛最适合给小孩子当榜样的人了吧。


因为他,自己学会了坚强、认真、诚实和自我珍重,更学会了对梦想的执着。一个球员还能在成长中获得比这更宝贵的财富么?


 


 


(4)


erik durm做梦都想不到自己居然真的要去巴西了!


而且是跟miro·notOnkel·klose一起!!!


 


第一天去训练营报道,远远的看着那张不能更熟悉的侧影,durm心嘭嘭跳的不行。尽管weidenfeller一直在旁边坏笑着怂恿他快上去“认亲”,可durm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


 


“嗨,你好,我是miro klose~很高兴认识你~”


正准备找个地方躲起来调整一下情绪再去正式结识“前表舅”的durm听到这把熟悉的嗓音不自觉的回了头…


 


“miro舅舅….”


糟糕!下意识就…..


 


miro叔叔?…


klose略显吃惊的瞪了瞪眼,然后恢复了笑脸。


 


“他们最近都管我叫爷爷呢哈哈哈~你这小伙子嘴很甜嘛~”


 


 


第二天训练的时候durm又鼓起勇气向klose做了次认真的自我介绍,包括自己对FCK的热爱和对klose的崇拜等等。(当然,“舅”这个字就再也没在对话中出现过了)


 


klose对同为FCK球迷又兼具自己粉丝身份的durm非常关心,有事没事的就会关照两句,不管是技术方面还是生活方面,没事儿还讲两个他在凯泽斯劳滕踢球时的趣事,然后爷俩儿一起笑的前仰后合。


就连weidenfeller都说erik啊我觉得搞不好miro还真是你表舅。


 


当durm兴冲冲的跑到hummels面前提出“麻子我们去miro宿舍吧!”的时候,hummels正坐在遮阳棚下全神贯注的跟lahm、mueller和neuer切磋牌技。


 


“别闹,我们去philip宿舍,”hummels眼都没抬一下,“这样比较方便。”


“方便…干嘛…”


“打牌啊~”四个人异口同声。


 


“……”


 


“恩对了erik,今晚我就教你,等manu把christ也教会了咱们就可以六个人打个爽了哈哈哈~那啥,一个Jack~”


 


“……麻子你这个大蠢货我要自己住进miro宿舍!”durm跑走。


 


“我可不觉得erik还能挤进miro的宿舍。”lahm抬眼看了下durm的背影,幽幽的说了一句。


 


 


事实证明lahm是正确的。


当mustafi、schuerrle和goetze组团到他面前晃着贴着“2号”标签的钥匙时,durm欲哭无泪,只想把hummels剁成块穿成串。


 


“mats,你知道你刚才做了什么么?”在躺椅上舒舒服服晒太阳的weidenfeller端详着手里的“2号”钥匙,来了这么一句。


 


“是我刚才不该出那个Queen么!我就知道啊啊啊!”


 


“…你毁了一个年轻人的梦…”


 


“哦就那样?thank god~就说刚才出Queen是对的嘛~三连胜哦耶!”


 


 


 


夺冠那晚,erik durm想起了摆在自己更衣室橱柜正中央的那个黄色小球靴,想起了写在小球靴上的那句祝福,看着写上那句话的人正肆意的宣泄着梦想成真的喜悦,他情不自禁的蹿进了那个人的怀里。


 


他的梦。我的梦。


 


 


“erik哥哥,为什么你对我们这么好哇?”骑在durm脖子上的luanklose问到,“虽然别的哥哥叔叔也对我们很好,可是就没有你这么好。”


 


“是啊,尤其是某些人,还特别烂→→”骑在自家老爹脖子上的noah klose若有若无的朝某处翻了个白眼,klose装作没听见。


 


“呃..因为…”总不能说我十几年来一直把你们老爹当亲表舅一样崇拜一样(热)爱吧→→


 


“因为啊,erik哥哥是你们的表哥啊~”klose一脸认真的说到,只是悄悄的冲durm眨了下眼。


 


“诶诶?erik哥哥是我们的表哥?!”


 


“是啊,erik哥哥啊,是奶奶的爷爷的哥哥的孙子的外孙,所以就是你们的表哥啦~”


 


“哇!好酷喔!!!粑粑和哥哥都是世界冠军,我们以后也要当世界冠军!”


 


听着klose家两小只的欢呼雀跃,看着klose慈爱的笑脸,durm还是有点恍惚..


 


 


“erik,我相信你会是一个绝佳的榜样~”在举金杯拍照的时候,klose在仍面带疑惑的durm耳边小声说道。


 


啊….


 


遵命!舅舅大人!


 


The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库巴巴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