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L(。

贝岑山下小红猴:

但是根据文学作品的普遍形象来看老内的想法真是一点儿错都没有哈哈哈哈哈

对巴熊就是太有礼貌了。
如果我说他适合决斗胜于战斗会有人来撕我吧😛😛😛


Enandenmig:



媽啊我的腦內產生了好多想法😉




泉镜花:







“ 内策尔代表了很多德国男人的看法,在他的眼里,国家队队长应该更老粗,应该更莽壮,应该与啤酒为伍,甚至应该有些许粗鲁。内策尔用来一言概之的原话就是:一个真正的、没有礼貌的男人。 








     巴拉克一贯是乖孩子,虽然不乏孤傲,但非常礼貌。接受采访和为球迷签字后他都不忘说“谢谢”。在巴拉克戴上德国队袖标之前,德国队的头狼是门神卡恩,以火爆脾气、向队友们的狮吼以及为一个酒吧女抛弃了怀孕的妻子闻名。在内策尔和很多德国男人看来,卡恩是真正的领袖,巴拉克不是。对于这些崇尚啤酒和野性的男人,巴拉克实在是太孤立,太漂亮,太像贝克汉姆了。他不足以代表这个国家。”








        ——老内你真这么想吗?没有哪届国家队长像你描述的那样(。





评论
热度 ( 33 )

© 库巴巴小魔仙 | Powered by LOFTER